欢迎来到国际技术经济研究所!

当前位置:技术经济动态 > 经济动态 > 【美国】美国众议院举行两场加密货币听证会

【美国】美国众议院举行两场加密货币听证会

日期:2018年07月19日

据比特币资讯网7月19日消息,美国众议院农业委员会于18日上午举行题为「加密货币:数字时代对新资产的监督」的听证会,同日下午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再次举办一场题为「货币的未来:数字货币」的听证会。美国政界、学界、企业界人士均出席了听证会,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,听证会得出一个重要结论,由于加密货币生态系统的流动性,交易发生时很可能会改变监管状态。具体来看,听证会有以下观点:ICO的性质被定位成投资合同,被SEC视为证券,但是一旦数字货币被用于公共用途,比如以太坊,加密货币就不是证券了,所以数字货币可以在一定时间段内被监管部门定义为证券,而有些时候又被视为商品;CFTC通常不会对基础商品市场进行监管,它监管的主要是期货和掉期市场等衍生品;CFTC需要更多的权利和资源来应对这一挑战,SEC则需要2-4年的时间来处理不合格的ICO项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