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国际技术经济研究所!

当前位置:技术经济动态 > 经济动态 > 【新加坡】新加坡金管局拟采用三层结构对交易市场进行监管

【新加坡】新加坡金管局拟采用三层结构对交易市场进行监管

日期:2018年05月23日

据鸵鸟区块链5月23日消息,新加坡金融管理局(MAS)表示目前单一的“公认市场运营商”(RMO)监管框架不能满足新兴技术新商业模式的需求。为了解决这个问题,MAS将考虑采用三层结构来进行监管,从而缓解小规模交易平台的市场准入。MAS在报告中写道:金管局观察发现目前的交易平台中出现了新的商业模式,包括出现了利用区块链技术的交易设施,或者没有中介机构参与的情况下允许点对点交易的平台。MAS应该适时的审查更新市场经营者的监管框架,以确保其继续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。新增的这一层监管将允许在监管环境中运用区块链和P2P技术提供服务, MAS解释说:新采用的第三层监管结构,旨在为批发市场参与者或市场运营商开发解决方案,他们已达到沙盒使用期限并具有商业可行性,但其业务无法满足现有RMO制度的要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