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国际技术经济研究所!

当前位置:技术经济动态 > 经济动态 > 【日本】三菱日联金融集团推出加密货币MUFG Coin 期望赋予其货币功能

【日本】三菱日联金融集团推出加密货币MUFG Coin 期望赋予其货币功能

日期:2018年05月19日

据金色财经5月19日消息,世界五大银行之一的三菱日联金融集团宣布将在2019年之前测试一款专有加密货币,他们计划先对少量客户推出这款加密货币,可能涉及大约十万名账户持有者。据报道,三菱日联金融集团推出的加密货币名为“MUFG Coin”,他们首先希望这款加密货币能够提供货币功能,客户可以首先下载三菱日联金融集团的移动应用程序,之后便可以在APP里将加密货币转换成为法定货币。

不仅如此,用户还可以使用这个加密货币在餐厅、便利店和其他商店内进行支付,而且还能用于在其他参与者账户之间互相转账。目前准备进军加密货币行业的日本大型公司正在日益增多,作为第一家尝试这个项目的企业,MUFG未来的发展情况令人期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