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国际技术经济研究所!

当前位置:技术经济动态 > 经济动态 > 【德国】德国网上银行Bitbond支持比特币全球转账

【德国】德国网上银行Bitbond支持比特币全球转账

日期:2018年05月14日

据金色财经5月14日消息,德国人Radoslav Albrecht成立了一家网上银行Bitbond,该银行允许客户在世界各地使用比特币进行转账。Bitbond提供了一种新的商业模式,利用加密货币绕开Swift国际转账系统,在全球范围内放贷,速度更快,成本更低。同时,Bitbond避免了加密货币汇率变化的风险,客户以数字令牌的形式(比如比特币)持有贷款,然后只需要几秒或者几分钟,就可以将其兑现成某个国家的货币。此前,比特币被用作贷款抵押品,但从未用作转移国际货币信贷的手段,Bitbond银行的行为是一种全新的尝试。自成立以来,Bitbond越来越受欢迎,客户越来越多,但目前为止客户还大多由小企业和自由职业者组成,贷款额度也相对较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