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国际技术经济研究所!

当前位置:技术经济动态 > 经济动态 > 【中国】华为手机将预装比特币钱包

【中国】华为手机将预装比特币钱包

日期:2018年05月11日

据币世界5月11日消息,作为全球第三大手机厂商,华为将在其AppGallery中提供BTC.com的比特币钱包,这也将成为华为提供的首款加密货币应用。据报道,AppGallery将预装在所有新款华为和荣耀手机上,今后几个月还将面向旧款设备推出。此举可能对中国市场产生很大影响,因为华为是中国第一大手机厂商,而中国也是加密货币的温床。虽然中国已经关闭了比特币交易平台,并叫停ICO,但人们仍然可以拥有虚拟货币。事实上,虽然中国投资者对加密货币一直有需求,但国内监管层对加密货币从去年9月份开始采取严厉管控措施,多个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均已关闭,而首次公开代币发行(ICO)也被叫停。尽管目前民众仍可拥有虚拟货币,但部分与BTC.com类似的应用程序,都已遭下架。这次华为提供比特币电子钱包,让中国投资者有渠道进入BTC.com进行虚拟货币交易,突破此前的限制,将对中国虚拟货币市场带来重大影响。